城南花已开

沙雕段子

灵感来自母上大人和父皇的聊天。
私设叶修和王杰希领了一个孩子,夏休期叶修带着孩子回H市看望兴欣,而王杰希留在了B市。
叶修:王杰希你管管王小叶
王杰希:怎么了?(´・_・`)
叶修:还有三天开学了,王小叶还沉迷打荣耀 叫他复习一下功课他也不乐意。
王杰希:叶修你再宠着他他就要无法无天了。
当年领养王小叶的时候,王杰希刚巧有事没法陪着叶修去孤儿院。所以是叶修一个人去看到王小叶,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王小叶特别黏叶修,而叶修心疼王小叶的懂事对他是特别宠溺。渐渐的王小叶被叶修宠的开始有了小脾气,也敢开始耍小性子了。
叶修:我说他不如你说的效果好,而且你说他有威信。我说了他肯定要对我撒娇。你知道的他一撒娇我就舍不得训他。
王杰希:可你看你在H市而我在B市,天高皇帝远我想训他也训不到啊
叶修:那怎么办,要不我开个小号专门用来和他竞技场,让他输得不想再玩了?
王杰希:宝贝,你怎么能这么可爱,不过我们俩要注意赏罚并重,有赏就有罚。面对这种情况你可以先劝他如果他不听你就
叶修:就怎样?
王杰希:板子伺候。

评论